香港城市大學

香港城市大學(城大)於1994年成為大學,一直為社會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教育,讓畢業生具備專業才能以迎接本地和全球不同領域的挑戰和機遇。城大作為一所進取的高等學府,未來將進一步加強學術科研,成為全球研究優異、專業教育出眾的一流學府。

有賴社會各界友好的支持及大學同仁的努力,城大屢創佳績,近年的卓越成就如下:

  1. 第54位(2023年 Quacquarelli Symonds (QS) 世界大學排名榜)
  2. 第4位(2021年 QS「建校未滿50年全球最佳學府」)
  3. 第20位(2022年 QS 亞洲大學排名)
  4. 第89位(2022年 QS 大學畢業生就業力排名)
 

intro

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

香港城市大學基金成立於2014年,希望能藉此加強與社會各界及贊助人的聯繫,募集更多捐款,充實教研資源,讓大學繼續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。

香港的工商界多年來對本地的經濟和發展貢獻良多,人才匯聚。為了進一步強化與工商業領袖和專業精英的互動交流,大學於2016年成立「工商業領袖協會」。我們期盼藉此平台凝聚業界精英與大學分享經驗和資源,扶持教育,回饋社會。大學現誠邀工商各界領袖及專業精英,捐款港幣3萬元或以上,加入「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」,與城大攜手推動社會發展和經濟進步。除特別指定外,捐款將用作支持大學科研發展。「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」由香港城市大學基金理事會通過成立,並由一群資深的業界領袖組成指導委員會帶領及協助發展。莊子雄先生為第四屆指導委員會的召集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