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城市大学

香港城市大学(城大)于1994年成为大学,一直为社会提供高质素的专业教育,让毕业生具备专业才能以迎接本地和全球不同领域的挑战和机遇。城大作为一所进取的高等学府,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学术科研,成为全球研究优异、专业教育出众的一流学府。

有赖社会各界友好的支持及大学同仁的努力,城大屡创佳绩,近年的卓越成就如下:

  1. 第54位(2023年 Quacquarelli Symonds (QS) 世界最佳大学排名)
  2. 第4位(2021年 QS「建校未满50年全球最佳学府」)
  3. 第20位(2022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)
  4. 第89位(2022年 QS 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)

intro

城大工商业领袖协会

香港城市大学基金成立於2014年,希望能藉此加强与社会各界及赞助人的联系,募集更多捐款,充实教研资源,让大学继续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。

香港的工商界多年来对本地的经济和发展贡献良多,人才汇聚。为了进一步强化与工商业领袖和专业精英的互动交流,大学於2016年成立「工商业领袖协会」。我们期盼藉此平台凝聚业界精英与大学分享经验和资源,扶持教育,回馈社会。大学现诚邀工商各界领袖及专业精英,捐款港币3万元或以上,加入「城大工商业领袖协会」,与城大携手推动社会发展和经济进步。除特别指定外,捐款将用作支持大学科研发展。「城大工商业领袖协会」由香港城市大学基金理事会通过成立,并由一群资深的业界领袖组成指导委员会带领及协助发展。庄子雄先生为第四届指导委员会的召集人。